崔毅到梅州商协会和企业开展新春暖企走访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2-18 10:3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到我市部分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开展新春暖企走访活动。

  崔毅先后拜访了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杨钦欢、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华能、广东华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彩银、梅州市富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俊丰、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蔡鸿文、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能勇,走访了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广东李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梅州市浙江商会、梅州市江西商会等,向企业家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崔毅都与企业家们详细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后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并就暖企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建设等问题,广泛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崔毅充分肯定我市商(协)会和民营企业一年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把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守实业、干好主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崔毅强调,各级工商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加强与商(协)会、民营企业沟通交流,坚持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困难,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做好归纳整理,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着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好服务。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