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富路达沥青制品基地沥青混凝土项目本月底投产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5 10:4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 特约记者廖静宜 丘林强 汪敬淼)记者日前获悉,蕉岭县富路达沥青制品基地沥青混凝土工程第一条生产线智能化设备已安装完毕,并进入试投产阶段。该项目计划于本月底正式全面投产,预计日生产量最高可达到4000吨,年产值为2亿元。

  据了解,该基地沥青混凝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60平方米。其中,建设有1栋标准化办公楼、1栋新式搅拌站塔楼和料仓以及1个半封闭的露天堆料场。“我们项目购置安装的3000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生产线,采用全自动智能控制技术,保证产能稳定、计量准确,能够有效减少对能源的消耗,提升产品质量。同时,还能实现再生废料的回收利用,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据该公司负责人张运东介绍,蕉岭县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营商环境,给力的政策红利是吸引他积极投资落户的重要原因。此外,在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蕉岭县也给予简化审批手续等惠企政策,充分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