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业商家打出“组合拳!消费场所人气足 市民探店热情高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4 09:4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记者 郑炜梅 洪国栋 傅思林

  逛城市综合体、吃特色小吃、打卡网红地……元旦假期开启后,不少市民也开启了假日“逛吃”模式,我市商家也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招揽顾客,餐饮食肆、游乐场所、4S店等人气十足,各行各业消费市场活跃。

1550005_lls_1641225600000@@68354@@

市民在展厅选购新车。(钟小丰 摄)

  打出组合拳

  揽客各有招

  上门有礼、手账日历DIY、元旦专属优惠……元旦假期,不少商家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暖场活动,并打出优惠“组合拳”激发市民消费热情,不少市民也借此机会购买“大件”。

  “东风日产元旦推出的九重礼优惠力度很大,结合各种补贴,一辆车能优惠1.5万元左右,优惠后的价格达到了我的心理价位,所以就赶紧入手了。”在东风日产梅州春天梅江专营店购买了新款天籁的林先生说。同样的销售情形也出现在其他4S店,记者走访了解到,元旦假期,我市车市迎来一波销售小高峰。“元旦假期来店里看车、订车的客户同比增加了很多,每天都有20多辆以上的成交量。”广东春天汽车集团销售相关工作人员说,元旦假期是汽车消费旺季,公司往往也会推出优惠活动吸引客流。广汽埃安梅州俊诚店总经理张晨庆也表示,元旦假期,店里的客流量同比增加了4倍,其中造型别致、价格在12万元至14万元的电动车较受年轻人关注。

  趁着元旦假期,不少房地产商也推出了上门有礼、购房抽奖、特价房促销等新年活动,让营销中心热闹不停。“元旦假期来看房的客流明显增多,我们每天接纳20多批顾客。”梅城一楼盘销售总监余一乔介绍说,该公司在元旦假期推出对12套商品房的折扣活动,在假期第二天已售出近半,消费活跃。

  打卡新爆点

  逛吃人气旺

  元旦假期,餐饮食肆、娱乐场所等人气“爆棚”,新晋网红游玩点、街边特色小吃店、网红茶饮店等门前人头攒动。

  承载着老梅城人童年回忆的西桥公园以“嘉印拾光”新面貌正式回归后,众多市民趁着元旦假期相约“老地方”。“我们停车场有100多个停车位,游乐园从上午8点半开放到晚上10点半闭园,停车场基本全满位。”嘉印拾光项目建设负责人钟守营说,目前开放的11个游乐项目在元旦假期个个都人气十足。

  逛城市综合体也是不少市民假期的选择。在梅城万达广场,不少市民扶老携幼、呼朋唤友齐相聚,奶茶店、餐饮店、儿童游乐场等场所门庭若市。市民林芳说,她和朋友们特地约在城市综合体,主要是为了方便开启“逛吃”模式,她们准备挑选几间网红小吃店、奶茶店“探店”。

  除了商圈里餐饮店人气十足外,其他特色餐饮店也表现不俗。金苑酒家是一家主打客家菜的餐厅,“假日期间人流量比平时大约增长了30%,而且每桌人数也都有所增长,5人以上的占了大多数。”金苑酒家万象店店长梁丽如说。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