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召开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29 09: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杨乔颖)11月28日,蕉岭县召开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蕉岭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梅州日报社、蕉岭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宣传思想文化舆论和意识形态主阵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受众对象、传播技术都在发生着深刻变化,但主流媒体尤其是党报党刊,依然是中央和各级党政重要政策、决策、声音发布和传播的主渠道。党员干部读党报党刊,既是统一思想、站稳立场的重要途径,也是干事创业、克服本领恐慌的“政治课堂”。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作用,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落实,扩大覆盖面、拓宽读者群,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今年以来,梅州日报社紧紧围绕蕉岭县的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特别是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培育发展“四上”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绿美蕉岭生态建设等,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全媒体报道好故事、好做法、好经验、新亮点、新成效,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梅州日报社将继续发挥平台多样、优势突出、影响力大等优势,为蕉岭县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