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公布2024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参赛名单 男女各40支队伍参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10 11:5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首尔11月8日电 国际乒联8日公布2024年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的参赛队伍名单。

  本次世乒赛团体赛将于2024年2月16日至25日在韩国釜山举行,比赛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国际乒联公布了男女团体赛参赛队伍名单。

  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将有男、女各40支队伍参赛,东道主韩国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33个名额将从洲际赛事中产生,所有国际乒联成员协会均可参赛,其余6个名额通过国际资格赛产生。

  据国际乒联公布的参赛名单,参加男子团体赛的队伍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德国等队。女子团体赛方面,阿尔及利亚、阿根廷、澳大利亚、中国、埃及、法国、德国等队将参赛。

  韩国乒乓球协会主席、釜山世乒赛团体赛组委会联合主席柳承敏表示,组委会已经为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做好了一切准备。接下来的100天里,将对所有方面进行微调,以呈现一届完美、成功的体育赛事。

  世乒赛团体赛的男、女八强队伍将获得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