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公安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安全防范入民心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08 09: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杨乔颖)日前,蕉岭县公安局到蕉城镇宝利园小区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 安全防范入民心”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民警、社工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拉设禁毒横幅标语、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赠送禁毒小礼品等形式,结合真实案例为现场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辨别方式以及防范毒品的技巧,并告诫群众要提高警惕,坚决抵制毒品诱惑。

  同时,宣传民警还向现场群众发放反诈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为他们讲解电信诈骗及养老诈骗的犯罪特点,并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为群众筑牢反诈“防火墙”,切实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使广大群众对禁毒、反诈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辖区群众从思想源头上建立防范意识,为推进“平安蕉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