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证高效快捷 民警获得赞誉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1-01 08: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邹蔼璇) “每次来这,民警的服务态度都十分热情,办事的效率非常高,让我非常满意!”近日,熊女士特地来到市公安局,感谢民警为其高效办理证件。

  “我儿媳妇在香港提前生产了,我需要马上办理探亲类签注前去照顾。”2021年9月份,熊女士着急地来到了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向民警说明了情况。熊女士常住梅州,却是深圳户口,在梅州办理签证属于异地办理,正常需要七个工作日,花费时间相对较多。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为熊女士开通了特殊加急办理通道,让原本需要一星期完成的手续,缩短至三天完成,这才让熊女士得以及时赶往香港照顾家人。

  由于其探亲签注的期限只有三个月,因此每过三个月,熊女士都会来到办证大厅办理签注,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光。为其办证的民警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熊女士一直铭记在心,近日便通过送锦旗等方式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