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崇湖又一项目签约 2.5亿建设山水亲子乐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0-30 09:0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近日,珠江合创集团在玖崇湖温泉度假村举行“山水亲子乐园项目”商家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预计可为地方新增税收2000万元以上。

  签约仪式上,珠江合创集团分别与惠州市永记动物园、湖州市花屹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广州星奇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合天下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有限公司、梅州市梅洪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德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玖崇湖动物园、400米玻璃水滑道、无动力乐园、山地越野车、灯光美食街、户外拓展研学教育等多个项目的合作协议。签约旨在通过强强联手、互联互通,打造梅州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辐射范围最广的亲子休闲、户外拓展、研学教育、农业科普等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实现共创共赢的发展目标。

  记者了解到,位于兴宁市叶塘镇的玖崇湖温泉度假区作为梅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自2017年至今一期项目投资建设已完成并交付使用,包括中式合院别墅、温泉电梯洋房、一河两岸滨水商业街、中式温泉酒店等。特别是中式合院温泉酒店自2020年10月开业以来,吸引并接待游客约30万/年人次。为提高游客接待量,珠江合创集团今年加大力度投资,新增50栋温泉合院别墅和53间网红汤屋,目前约有300间客房。到明年国庆节,客房量将增加到400间,温泉酒店新增3.8万平方米嬉水乐园。

  为满足游客多元的旅游休闲度假需求,珠江合创集团投资约2.5亿元打造占地约400亩的玖崇湖温泉度假区二期,以13岁以下孩子为主要客群,规划有八大主题板块,包括梅州首个动物王国、以梅州金柚为主题的无动力乐园、玻璃水滑道、天空之镜、山地越野车、户外拓展研学教育、机动游乐园、灯光美食街等项目,可以满足游客多方面的亲子休闲旅游度假体验。目前景区动物园基建、道路园林绿化已经正式动工,整个景区乐园部分业态计划于2024年春节前正式营业,全部项目完成预计可吸引游客每年约100万人次,直接或间接带动约3000人的新增就业,可创造新增税收20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