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29轮:梅州客家失守最后一个主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0-30 09:4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10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9轮,梅州客家坐镇主场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南通支云,这也是梅州客家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最终,梅州客家0∶4不敌南通支云,遭遇近5轮的首败,主场八场不败纪录也被对手终结。

  此役主场面对要为保级而战的南通支云,赛前已经连续八轮主场不败的梅州客家无疑是更看好的一方,但0∶4的比分出乎了外界的意料。开场阶段,梅州客家连续获得绝佳破门机会。第3分钟,罗德里格禁区内连续假动作突破,底线处低射击中立柱。1分钟后,杨一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门将扑出。然而梅州客家的攻势此后戛然而止,南通支云则乘机屡屡发动反击。第12分钟,南通支云球员江子磊接到长传球后,扛住饶伟辉,禁区内小角度推射得手,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这粒丢球暴露出梅州客家中场控制力和防守较弱,后防容易被对手轻易通过中场直接发动打反击的问题。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杨超声前插挑射被门将封堵,梅州客家再次失去一个进球良机。上半场的丢球并没有让梅州客家警醒,球队防守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后面的几粒失球几乎如出一辙。第63分钟,南通支云发动反击,卡斯蒂略门前推射得手,比分扩大为2∶0。此后,南通支云通过反击再进两球。

  本场比赛过后,梅州客家仍排名联赛第11位,而收获宝贵3分的南通支云排在第14位,领先大连人2分。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