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集团信息披露连续5年获评A级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0-25 09:1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深交所发布《关于深市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评价结果的通报》,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获评最高等级A级,这是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连续5年获评A级。

  深交所此次对2713家上市公司进行考核评价,其中主板上市公司1490家,创业板上市公司1223家,最终评定考核结果为A的上市公司家数为485家,占深交所上市公司的17.87%。

  塔牌集团凭借高质量的信息披露、规范的公司治理、稳健的经营业绩、出色的品牌形象,以及在投资者关系管理、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综合表现,再次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工作A级评价,体现了监管机构对公司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在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新格局下,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重要性愈发凸显。2023年8月,深交所对《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信息披露工作评价》进行修订,信息披露工作评价范围不仅限于信息披露,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情况、履行社会责任的披露情况纳入评价范围,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新的《评价指引》对最近一年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为A级的上市公司,增加并完善了深交所给予的支持和便利,在重组、再融资审核时依据相关规定可以减少问询轮次或者不进行审核问询、可申请提供定向培训等。(张怡)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