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举办庆“重阳”体育健身展示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0-17 09:1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 特约记者曾晓彬)近日,由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五华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五华县庆“重阳”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在五华长乐书卷舞台举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应对老龄化方面的积极作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传统美德,引导更多的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方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示活动共吸引28支民间健身队伍参加,各代表队统一服饰,英姿飒爽。在展示过程中,每个人神采奕奕,让群众领略体育健身活动神韵和风采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健身的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五华连续多年被省、市评为“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县”,特别是2014年,五华被国家授予全国首届“敬老文明号”先进单位称号。本次体育健身展示活动举办,也重在传播健身促健康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