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擂台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0-13 08: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近日,蕉岭县2023年村党组织书记“红色引擎”赋能村集体经济发展擂台赛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县共有10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现场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镇参赛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和项目实施主体代表进行现场演讲“对决”,围绕本村的产业基础、特色和规划等,展示各村抓产业促振兴的成效,阐述产业发展模式创新性及可行性。最后由评审团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活动旨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红色引擎”赋能村集体经济发展,让各村“秀”出工作亮点和成效,明确未来产业发展思路和规划,推动基层党组织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