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都大道和华南大道路面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0-13 09: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反映,梅城江南客都大道和华南大道的路面出现破损,原本平整的路面出现有“鼓包”现象,有些路面则有不少坑洞。住建部门获悉情况后,组织人力前往修复,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接到报料后,记者驾车来到客都大道和华南大道,在现场看到,多个红绿灯路口的沥青路面破损较为严重,路面有不少坑洞,车辆经过时会颠簸,发出哐当响声。而有些路面则被车辆压凹陷了,出现了“鼓包”。过往车主看到坑洞和“鼓包”后,都选择设法避开。多名在附近居住的市民表示,道路损坏已有一段时间,他们认为损坏的原因与重型车辆途经这些路段有关。

  “如果在夜间或视野不好的情况下行驶,小汽车可能会磕碰到汽车底盘,而摩托车也容易因路面凹凸不平导致摔跤。”市民刘先生表示,华南大道和客都大道是连接城南高速出入口的交通要道,过往车辆较多,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到了市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把路面维修好。

  随后,记者将走访情况反馈给了梅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0月11日下午,记者从梅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接到市民反映后,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实地查看路面损坏情况,尽快组织人力、机械和材料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保障市民出行和车辆行驶的安全。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