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太原站收官日 中国选手徐蕾摘金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0-13 15: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据新华社太原10月12日电 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太原站12日迎来收官日,中国选手徐蕾收获女子67公斤以上级金牌,以个人中立身份参赛的弗拉季斯拉夫·拉林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夺冠。

  当日,奥运积分排在第19位的徐蕾分别击败了世锦赛冠军、英国选手比安卡·库克(原名比安卡·沃克登)以及东京奥运会亚军、韩国选手李多滨等名将闯入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

  决赛中,面对去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土耳其小将苏德·乌祖卡瓦达尔,23岁的徐蕾稳扎稳打,利用身高优势频频制造高位得分,分别以6∶2、3∶1直落两局,登上最高领奖台,并拿下60个奥运积分。

  “我感觉我的前腿侧踢和中线、击头做得特别好。”徐蕾赛后表示在其他队友都被淘汰的情况下,她顶住压力获得了胜利。同级别参赛的中国队周泽琪、穆文喆均止步16强。

  在杭州亚运会上夺冠的中国选手宋兆祥状态不佳,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止步16强。

  据悉,本站赛事是巴黎奥运周期的最后一站大奖赛分站赛,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2日至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