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兴宁调研文化旅游体育和“四上”企业培育等工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10-12 09:1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10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率队到兴宁市调研全域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省政协红色文物资源保护利用提案落实情况和“四上”企业培育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水口镇前锋红色文化旅游基地、邓逸凡故居、兴宁市凤栖湖酒店有限公司、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磐安围、玖崇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兴宁市逍遥谷民宿馆等地,详细了解文旅重点项目建设、省政协红色文物资源保护利用提案落实以及文旅体育领域“四上”企业培育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赵东指出,兴宁市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要立足资源禀赋,持续丰富旅游业态,不断优化产品供给,培育更多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地域特色鲜明的全域旅游新标杆。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文化内涵,加强现有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培育红色旅游精品景区,不断提升红色旅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要紧盯文旅重点项目建设的各环节,主动靠前提供全链条全周期服务,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各项目安全稳步推进;要坚持以“用户思维”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土壤,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培育更多企业上“四上”,为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注入兴宁力量。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