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龙田镇开展困难群众关爱慰问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9-28 15:5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近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关爱特殊困难群体,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兴宁市龙田镇开展了困难群众关爱慰问活动,为辖区低保、特困、残疾等群体送去关心关爱,致以节日祝福。

  浓浓桑梓情 慰问暖人心。在龙田镇社会工作服务点的慰问活动中,丽溪村乡贤罗育辉与特殊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保持良好心态,同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中秋国庆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同日,龙田镇社工站联合龙盘社区“康园中心”开展集中慰问残疾人活动,在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关切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态度,有困难及时向中心反映,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此外,龙田镇社工站还联合兴宁市小鱼义工对困难群众开展入户走访关爱慰问,志愿者们把爱送到困难群众家里,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一声问候、几句细语,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介绍,此次中秋国庆慰问活动,不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团结互助的社会正能量,也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安心过节,暖心过节。龙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困难群体及家庭,整合服务资源,丰富服务内容,增强服务力量,提升服务能力,让爱心更有力量,让服务更有温度。

  梅州日报记者:陈思杰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