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佳琪邱秀萍摘得杭州亚运会首金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9-25 09:0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4日上午,在杭州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的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产生了杭州亚运会的首枚金牌。中国队选手邹佳琪/邱秀萍获得冠军,成绩为7分06秒78。

res04_attpic_brief

  据新华社杭州9月24日电 24日上午,在杭州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的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产生了杭州亚运会的首枚金牌。中国队选手邹佳琪/邱秀萍获得冠军,成绩为7分06秒78。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洛莫娃/塔格马托娃获得亚军,成绩是7分16秒49。印度尼西亚选手科尔普蒂/普特里以7分17秒64获得季军。

  邹佳琪/邱秀萍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决赛中,她们出发后一路领先,500米过后已领先第二名2秒以上(如上图)。随着邹佳琪/邱秀萍率先划入观众视野,岸边顿时响起热烈的欢呼声,两人加速冲向终点,以领先第二名9秒71的成绩夺冠。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