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正式运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9-19 09:4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据新华社杭州9月18日电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23日开幕,18日,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MMC)正式运行。

  主媒体中心是媒体记者的“大本营”,信息传播的“总枢纽”,同时也是媒体运行和亚奥理事会媒体运行的总部,是向中外媒体展示举办国家和举办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主媒体中心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紧邻杭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距离媒体村15分钟车程。主媒体中心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分为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主转播商运营中心等不同区域。

  此外,其内还设有医疗站、书店、杭州亚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邮局等配套服务区。通过专业的区域划分,媒体记者可以体验到快捷便利的各项服务。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