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往返台湾空中航线复航 百余名台胞抵汉畅谈合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9-19 09:4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据新华社武汉9月18日电 18日13时26分,台湾桃园直飞湖北武汉的东航MU2088航班平稳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这是3年多来华中地区恢复的首条两岸航线,由此江城武汉与宝岛台湾再次搭起空中桥梁。

  18日上午7时许,东航MU2087航班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起飞,2个多小时后顺利降落桃园机场。返程航班搭乘160余名旅客,飞往武汉。返程乘客中,有100余位台湾各界嘉宾受邀出席次日在武汉开幕的第17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

  近期,台胞台商对恢复两岸往来期盼高、需求旺。在两岸多方努力下,武汉航点复航。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抵达武汉后说:“今天机舱几乎坐满,无论是民众往来,还是商务往来,大家都热烈期盼两岸交流尽快全面恢复。”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