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华润钙基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8-11 09:5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 特约记者朱双玲 袁志鹏)8月9日,平远县华润钙基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签约仪式在平远县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执行董事景世青出席活动。

  王晖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的签约,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部署的务实举措,是平远县牵手头部企业、实现合作共赢的典范。他表示,平远县要树立和践行“用户思维”,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全面保障企业用地用工等需求,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华润水泥全面履行投资协议,充分发挥技术领先、资金雄厚、管理先进的优势,集中骨干力量大干快上,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贡献力量;期待华润水泥在拓展市场、扩大投资时优先考虑梅州,在建设好、运营好平远县华润钙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同时,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投资梅州、落户梅州,实现携手前行、双向奔赴、互惠共赢。梅州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支持企业在梅投资兴业、做大做强。

  景世青感谢梅州市和平远县对华润水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华润水泥将在项目的投资、开发、运营、市场等方面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广东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钙基产业示范园,以实际行动服务支持梅州高质量发展。同时,华润水泥将坚定投资梅州,并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强沟通协调,探讨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合作成果和优质项目落地。

  据了解,平远县华润钙基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位于平远县东石镇,分期建设水泥用石灰石、建筑骨料、高活性氧化钙、轻质碳酸钙生产线以及下游应用产品生产线等。

  市领导蒋鲲、陈亮,华润水泥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平远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