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双杀长春亚泰梅州客家取得主场四连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8-09 10:4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8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梅州客家坐镇主场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来访长春亚泰队。最终,梅州客家以4∶2战胜对手,以两回合相同比分双杀长春亚泰,取得主场四连胜。

res01_attpic_brief

图为梅州客家队球员茹子楠庆祝进球。(林翔 摄)

  本报讯(记者叶子通)8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梅州客家坐镇主场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来访长春亚泰队。最终,梅州客家以4∶2战胜对手,以两回合相同比分双杀长春亚泰,取得主场四连胜。

  本场比赛,梅州客家一扫上轮惨败的阴霾,开场仅15秒球队就闪击破门,长春亚泰中圈开球,梅州客家前场抢断成功,科索维奇将球回敲中路,门前包抄的罗德里格轻松将球送入网窝,打进了梅州客家升入中超以来最快的进球。取得梦幻开局后,梅州客家继续全力投入比赛中,积极前插创造机会,连续多次打出精妙配合。罗德里格和康拉德等球员接连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射门运气欠佳,直到第41分钟才打入第二个进球。康拉德和罗德里格头球两连击被扑出,后点的茹子楠头球顶进,打入了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补时阶段,长春亚泰外援祖伊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半场结束,梅州客家2∶1领先返回更衣室。

  易边再战,两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激烈的对抗让场上火药味渐浓,在第70分钟,双方球员发生激烈冲突。7分钟后,多次错失良机的康拉德终于把握住机会,他和罗德里格在禁区内连续打出撞墙式配合,最后推射远角完成破门,这也是康拉德连续三场比赛破门。比赛最后时刻,梅州客家防守出现松懈,好在门将程月磊发挥稳定,多次化解险情,但第90分钟,长春亚泰张宇峰远射轰出世界波,程月磊也无可奈何。全场补时第3分钟,梅州客家新援科特尼克左路起球造成对方球员乌龙,虽然他本场仅是在尾声阶段替补登场,但他还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对于梅州客家而言是一大利好。

  凭借本场胜利,梅州客家的排名也暂时上升到第11名。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