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宣讲“四上”企业培育政策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8-08 09:1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 通讯员巫送平)日前,兴宁市委宣传部联合该市“百千万工程”办公室、科工商务局、税务局,举办新培育“四上”企业政策宣讲报告会,邀请兴宁市70家新培育“四上”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助力培育更多“四上”企业,以“点单式”宣讲,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工作人员从“四上”企业定义、案例解读分析、“四上”企业纳统标准和奖补政策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讲解。兴宁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从“四上”企业类型、企业经营中涉及的主要税种、企业经营中的税务问题、相关优惠政策、案例分析等五方面进行了精准解读。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让他们对兴宁市“四上”企业相关标准和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企业上规上限、做大做强有了更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