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政协副主席陈东率队来梅考察交流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8-02 09:4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7月30日至31日,吉林省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东率队来梅考察交流。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会见陈东一行。

  在梅城世界客商中心召开的经贸交流工作座谈会上,吉林市工商联与梅州市工商联签订了《缔结友好工商联协议》,双方将携手建立一个创新、开放、共享发展的平台。会上,双方代表还分别介绍了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围绕吉林市中新食品区建设与招商、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交换意见,探索两地食品加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合作新模式。

  陈东表示,吉林市工业发展历史悠久,工业基础良好,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加工制造业比较发达,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生态建设试点省。此次来梅考察交流收获满满,进一步了解了梅州的发展思路,感受到梅州发展的决心。接下来,希望两地能够以《缔结友好工商联协议》为桥梁,加快建设两地企业家交流平台,加大两地经济交流合作,尤其在食品产业方面携手前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两地合作共赢发展。

  在梅期间,陈东一行还先后到梅州市乐得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裕丰食品(梅州)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