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达宏到兴宁市走访联系村“两委”干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28 09: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7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达宏到兴宁市走访联系村“两委”干部,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意愿诉求。

  张达宏首先前往水口镇政府,详细了解挂点村党建工作、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与村“两委”干部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当前村里工作重点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他表示,将认真落实直接联系村“两委”干部工作,主动加强协调服务,帮助解决村“两委”干部反映的实际问题,尽责尽力助推乡村振兴。

  张达宏强调,村“两委”干部走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前端,是组织各项政策执行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撂荒耕地复耕复种、乡村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二要做强集体经济,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土地流转,主动对接引进实力较强的经营主体,大胆改革创新,发展特色产业,利用新媒体等新渠道拓宽产品销路,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