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也有追“球”!梅州客家腌面、盐焗鸡出战贵州“村超”!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27 08:5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贵州“村超”全国美食足球友谊赛将于8月择期开启,共有276支来自全国各地的球队参赛。其中,梅州市客家腌面足球队和梅州振城盐焗鸡足球队将带上客家美食参赛。

  梅州市客家腌面足球队是一支由爱好足球的业余人士组成的球队。球队负责人饶国栓介绍,希望通过比赛加强与各地球队的交流,宣传球乡梅州的城市名片。梅州振城盐焗鸡足球队负责人赵朋凯表示,球队一直坚持公益足球,并积极参与校园足球工作,希望通过比赛擦亮梅州“足球之乡”名片,也希望让更多人了解盐焗鸡等客家美食。

  记者发现,参赛的276支球队名单犹如“中国美食百科全书”,大部分球队的名称以当地代表性食物命名,并将带着地方美食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