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召开:加快推进梅州政法工作现代化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27 09: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7月26日,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政法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政法工作全过程,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政治轮训和“平安大讲堂”等平台作用,持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把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打好网络治理“主动仗”,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要强化大局观念,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加强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实干实效,加快推进梅州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凝聚政法合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围绕“加强和完善乡村治理”等专项任务,不断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乡村,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坚实的服务环境、最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最公正的法治环境。要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动督察巡查反馈意见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