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总工会举办“粤工惠”专题培训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24 09: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7月21日,梅江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粤工惠”专题培训班,梅江区企事业单位工会“粤工惠”后台管理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粤工惠”服务平台的基础功能、发布流程等业务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现场演示,对如何通过“粤工惠”平台开展本级“智慧工会”工作、如何更好地向职工推介“粤工惠”平台、如何通过“粤工惠”平台常态化便捷开展普惠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嘉应学院心理学教师张彩婵围绕“认识和预防抑郁症”主题开展健康讲座,引导大家关注抑郁症防治重点人群,与他们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为他们营造积极的、接纳的、充满关爱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梅江区“粤工惠”平台注册登记工会组织196个,会员24520人,实名会员20882人。梅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全区各级工会将继续做好“粤工惠”平台运营推广工作,让职工更方便快捷地享受“娘家人”的贴心服务,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