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小课堂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17 09: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 通讯员李喆)今年7月10日至16日是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降碳,你我同行”。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到梅江区金山街道龙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环保小课堂活动,吸引小朋友踊跃参与。

  环保小课堂上,工作人员讲解了节能降碳等知识,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课堂还设置了环保知识问答环节,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回答,加深了对节能降碳知识的了解。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小朋友们的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