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举行无人机产业招商推介会 计划总投资2亿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9 08:4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 特约记者曾晓彬)7月7日下午,梅州市五华县无人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五华县国际大酒店举行。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五华县政府分别与深圳市澎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东锋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司派克航空器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主要建设无人机零配件项目,三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

  据介绍,无人机产业作为当前极具发展潜力和前景的高端制造业之一,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和市场需求,能够带动设计、注塑、模具、五金、电子等相关行业产业链发展。近年来,五华县委、县政府立足资源禀赋和传统优势,锚定高精尖、布局新赛道,规划发展无人机产业,推动五华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