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梅州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 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8 09: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7月6日下午,中共梅州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梅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作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的召开,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郑重宣示。全会提出的“八个方面展现新作为”具体部署,是梅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梅州实践的“施工图”和“任务书”。

  会议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为牵引汇聚力量,以全会制定的目标任务为遵循推进重点领域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统战资源,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提升协商建言质量和水平,在开展统战工作中转变思维、融入发展,引导广大成员投身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同时大兴调查研究,发挥好民主监督独特作用,树牢敢为善为意识,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教育培养、强化作风建设,建强党外代表人士干部队伍,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为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