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 | 梅州客家新援基本敲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4 09:2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记者叶子通)7月3日,记者从梅州客家俱乐部获悉,球队另外一名外援中锋的引进也基本敲定,但目前尚未正式签约,该新援是一名中锋。

  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窗已于7月1日正式开窗。在引进康拉德之后,梅州客家还有一名外援的空缺。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告诉记者,另外一名外援也已经锁定了对象,有了具体的人选,但是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暂时还不能公布名字。

  梅州客家赛季前引进的格鲁吉亚中锋洛布扎尼泽表现未能达到预期,联赛12次出场没能取得1粒进球,助攻方面也仅有2次入账。

  曹阳表示,此次俱乐部中期引援重点就是为了解决球队的中锋问题。所以包括康拉德在内,这两名新援都会是既可以胜任中锋、也能够踢边锋的球员,这样两名球员在前场就可以更好地去轮转搭配。“康拉德现在也是刚刚到队不久,还在和球队、俱乐部去完成一个熟悉磨合的过程,但他应该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能够起到帮助球队的作用。”

  目前,梅州客家2胜4平8负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仅高出降级区1分。

  康拉德此前已在7月2日对阵南通支云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中超首秀。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展现出了速度快、单兵作战能力强的特点。

  另一名新外援也加盟在即,而这两名前锋的状态和发挥,也将影响到梅州下半年的成绩。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