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十人梅州客家绝平南通支云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3 09:4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7月2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梅州客家做客如皋奥体中心体育场挑战“升班马”南通支云队。最终,少一人作战的梅州客家凭借杨超声的绝平进球,以2∶2战平南通支云。

  赛前,梅州客家和南通支云同积9分,都处于降级区边缘。因此对于双方而言,此役都是绝对不能输的比赛。由于罗德里格仍处于停赛期无法出战,杜加利奇也累计黄牌停赛,梅州客家本场只能派出单外援科索维奇首发出战。南通支云方面则排出三外援,梅州客家冲超功臣桂宏再战旧主,出现在前锋位置上。由于比赛现场下起了倾盆大雨,场地积水严重,极大影响了两队的组织进攻,双方在上半场都没能形成太多有威胁的进攻,梅州客家在上半场第22分钟抓住仅有的一次机会,由尹聪耀外围闪开角度兜射破门,率先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新援康拉德替补登场,迎来中超首秀。第49分钟,南通队郑浩乾门前端射扳平比分。第64分钟,南通队门将出击失误,梅州客家球员杨超声空门不进,错失绝佳破门良机。三分钟后,梅州客家再遭打击,替补登场仅两分钟的杨意林放倒对手被裁判出示红牌,随后VAR介入改判为红牌,梅州客家只能以10人应战。

  此后,少打一人的梅州客家只能立足防守,而南通支云接连发起攻势,他们在比赛尾声阶段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正当大家以为梅州客家遭对手绝杀,将迎来一场败仗之时,球队在比赛读秒阶段获得角球机会,守门员程月磊出击参与进攻,他将球传至门前形成乱战,助攻杨超声脚后跟破门。杨超声在错失空门后将功补过,帮助梅州客家在最后时刻绝平对手,从客场带回关键1分。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