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7-02 09:2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连日来,市领导王庆利、蒋万军、陈金銮、罗盛芬、陈煜昌、曾永祥、崔毅、张运全、梁维、赵东、蓝伟东、詹星、蒋鲲、谢钦文、陈亮等带队分赴各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的温暖,传达组织关爱。

  市领导走访慰问了我市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项事业建设,为梅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领导强调,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共享梅州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