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碧玉到梅江区挂钩联系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30 09: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碧玉到梅江区挂钩联系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曾碧玉先后来到梅江区展龙五金加工有限公司、海吉新城农副产品商贸物流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诉求,共同研究解决措施。

  曾碧玉对两个重点项目的建设、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建立健全有效沟通机制,强化重点项目服务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梅州高质量发展添动力、激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制约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梅州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表示,将认真落实挂钩联系责任,主动靠前服务,真心实意、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