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考察团来梅考察交流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29 09: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李嘉婷)6月26日至27日,广州市天河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考察团20多人来梅考察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会见考察团一行。

  在梅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广梅产业园区、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广东风华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走访和座谈会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规划,了解当地产业发展状况和招商引资政策,深化对梅州的营商环境、重点产业、生态环境、招商政策等优势的了解。考察活动中,两地多方还缔结了友好关系,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还向考察团成员进行招商引资推介,并热忱邀请企业家们多到梅州来考察,感受苏区魅力,谋求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表示,此次考察进一步感受到梅州发展的速度和温度,感受到梅州企业家的干事创业精神,以及红色土地上绿色崛起的机遇,接下来将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多机会让两地企业家能够常来常往、相互交流,在更多的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