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俱乐部官宣:黑山甲级联赛 金靴康拉德加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26 09:4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6月25日,记者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获悉,康拉德已和俱乐部完成签约手续,成功加盟球队,他将身披8号球衣随队征战2023赛季中超联赛。

  据了解,康拉德目前已经到达梅州客家的基地。出生于1997年的康拉德身高178cm,是一名荷兰球员,出自于费耶诺德和鹿特丹的青训,此前在荷乙联赛的坎布尔队效力多年。上赛季,康拉德代表黑山甲级联赛的尼克希奇队打入了26个进球,并获得黑山甲级联赛金靴。康拉德是一名左脚球员,可以司职前锋和右边锋,速度快,脚下技术灵活,擅长个人边路突破,也擅长门前抢点,以他的技术特点,他很有可能将顶替吉森的位置。

  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窗将于7月1日正式开窗。在中超第一阶段12轮赛事结束后,梅州客家队2胜3平7负仅拿到9个积分,仅仅领先降级区一分,保级形势非常紧急。俱乐部总经理曹阳确认将在二次转会期更换两名外援。

  俱乐部赛季前引进的格鲁吉亚中锋洛布扎尼泽表现未能达到预期,联赛至今没能取得进球,助攻方面也仅有2次入账。而球队另一名外援吉森本赛季仅出场6次,且同样没有斩获。这两名外援此前都已自宣离开梅州客家队。

  在引进康拉德之后,梅州客家还有一名外援的空缺,按目前的位置,球队最后一名外援极大概率是一名中锋,顶替洛布扎尼泽。这两名前锋的状态和发挥,也将影响到梅州下半年的成绩。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