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21 09: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侯珍妮 通讯员市纪宣)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上下功夫。重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紧密联系新时代的生动实践、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前后贯通学、及时跟进学。要在内化上促提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从行为上检视,从思想上反思,主动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切实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转化上求实效。深刻领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重点整治医疗、粮食购销、乡村振兴等领域腐败问题,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