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中国女队摘银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6-20 09:4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南京6月19日电

  国际射箭联合会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8日结束的射箭世界杯哥伦比亚麦德林站中,中国女队不敌韩国队获得女子反曲弓团体亚军。

  2023年国家射箭队世界杯组队选拔赛男女组积分5-8名参加麦德林站赛事。李佳蔓、杨晓蕾、吴佳欣、许智芸组成的中国女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女子反曲弓团体决赛。但面对强大的韩国队,中国队未能更进一步,以0∶6落败,获得亚军。

  韩国队还获得男子反曲弓团体金牌,在该项目三四名决赛中,王岩、杨可扬、李梦麒、王宝斌组成的中国男队3∶5不敌印度队,获得第四名。

  此外,李佳蔓/王宝斌止步反曲弓混合团体八强,在反曲弓个人赛中,中国男队无人进入八强,女队也仅有李佳蔓晋级八强。意大利和韩国选手分获男女个人冠军,美国队通过加赛5∶4险胜韩国队夺得混合团体金牌。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