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鸿涛主持召开广福园区建设工作会议 高水平高质量建设 融湾合作发展平台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3-01-10 09:1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蕉岭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主持召开广福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照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目标,笃行实干,狠抓广福园区建设,奋力推动园区高标准建设,谱写蕉岭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蕉岭县委副书记、县长、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裕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广福园区关于2023年征地拆迁、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专项债申报使用情况等,研究解决园区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新年新气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把握重点、统筹推进,推动园区建设取得新的实质性突破。一是精准谋划。要继续优化广福园区规划,依法依规开展园区土地房屋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园区前期各项设施和标准厂房建设,不断完善水、电、气、道路和产业布局,高水平建设融湾合作发展平台。二是狠抓重点。要紧紧围绕“融湾入海”,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大力发展资源经济;要聚焦完整、高端、适宜的产业链开展招商,吸引更多“打粮食”项目落户园区;要对标对表时间节点和项目清单,用活用好专项债券,加快项目推进进度,推动园区平台和实体经济的“盘子”做大做强。三是凝心聚力。广福园区建设指挥部要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加强各项目责任部门的协作,强化要素供给和服务保障,持续跟进和督促落实项目建设,齐心协力推动广福园区又好又快发展。(蕉岭融媒)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