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合考评​党管武装工作 以评增效助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4 09: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王超)近日,梅州军分区牵头与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等组成军地联合考评组,对我市各县(市、区)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考评。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参加考评。

  每到一地,考评组对照考评标准,围绕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国防教育、国防动员、兵员征集、双拥工作5项工作内容,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考评检查。

  考评组对各县(市、区)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地抓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站位高、职责意识强、措施具体有效,有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齐头并进、互促共赢,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良好局面。

  据了解,此次考评成绩将纳入各地绩效考评体系,以评增效助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在考评检查中发现硬性指标落实有待完善的单位将限期整改,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制度落实的标准。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