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一起益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兴宁 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4 09:0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日前,2022年广东省“一起益企”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活动(梅州兴宁站)在兴宁市举行。梅州市有关中小微企业负责人、高层主管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指导,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梅州市工信局主办,以“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通过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活动现场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邀请嘉宾分别作了题为《“专精特新”企业如何拥抱北交所》《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提升综合战斗力》的专题讲座,向企业管理者在突破团队、营销、产品、管理等问题上提出意见建议,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