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温暖”活动启动 将向600户家庭发放爱心物资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2-24 09:3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23日上午,2023年梅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温暖”活动在市红十字会启动,将向600户家庭发放总价值近12万元的爱心物资。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认真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省红十字会关于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工作要求,市红十字会筹集了一批油、米、棉被等爱心物资,将主要发放给低保对象、孤儿、支出困难型家庭、脱贫不稳定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及因灾、因病突发严重困难户等需要给予人道救助的群体,以及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等需要给予人道关爱、人道慰问的人员,受益家庭600户。

  “这是我们市红十字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做的一件事,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筹集物资,为困难群众送关怀、送温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秉标说。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