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虫咬生命垂危 民警急送医成功抢救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17 09: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绮辉 通讯员邱思诗)近日,蕉岭县公安局蕉城派出所民警在工作过程中,遇到一名男子意外昏厥,生命垂危。经民警紧急送医,该男子成功被救。

  近日晚上,蕉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奥园广场处警结束后,正准备启程返回派出所。突然,有群众上前求助,称一名男子被不明昆虫咬伤,现已昏厥且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只见该名男子神志不清,身上已出现红疹,甚至几度出现呼吸骤停的情况。“走,上警车!”民警当机立断,马上将男子抬上警车,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鸣响,向当地医院疾驰。在民警的保驾护航下,男子很快被安全送达医院。经抢救,其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事后,医生向民警反映,男子系过敏性休克,血压已低至危重值,一旦送医抢救不及时,极有可能失去宝贵的生命。随后,该男子家属匆忙赶到了医院,在了解事情原委后,对蕉城派出所民警的快速反应和及时救助表达了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