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进球难救主 梅州客家惜败江苏女足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10 09:3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11月9日下午,2022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第15轮继续在昆明海埂足球基地进行,梅州客家女足迎战江苏无锡女足。经过一番激战,最终,梅州客家1∶2不敌江苏无锡女足,遭遇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打破场上僵局。第16分钟,梅州客家发动长传至禁区,随后维拉禁区左路晃开守门员后将球横传,可惜中路没有队友接应,错失打空门的绝佳机会。第25分钟,韩旋禁区内转身射门将球打进,为江苏女足取得领先。丢球后的梅州客家加快了进攻节奏,继续在两个边路向对手施压。第34分钟,谢绮文高球传中,后点维拉高高跃起头球没顶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化解。第38分钟,陈秀冰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再次被守门员扑出。上半场结束,梅州客家一球落后。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换上前锋卜嘉盈,加强球队进攻。第55分钟,谢绮文再次将球吊入禁区,维拉门前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帮助梅州客家将比分扳平,这也是维拉连续三轮比赛取得进球,目前她以6粒进球排在联赛进球榜第四位。第62分钟,陈秀冰主罚任意球直奔死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梅州客家错失反超比分良机。第74分钟,梅州客家球员禁区内拉倒对方球员,裁判判罚点球,倪梦婕主罚命中,梅州客家再次落后。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1∶2惜败江苏无锡女足。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