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芳大道人行道施划11个停车位 周边住户“停车难”得到缓解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1-03 17:0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3232237_zym_1667404800000@@99304@@_副本

彬芳大道北的人行道上设置了11个停车位,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的问题。(陈坚平 摄)

  ●本报记者 陈坚平

  9月28日,本报《民生一线》栏目刊登了《彬芳大道老小区住户停车难》一文,对梅城彬芳大道北的货运综合楼这一无停车位老小区的停车难问题进行了报道。相关部门非常重视,充分利用人行道,科学布局停车位,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

  近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原本设置在梅城彬芳大道北的货运综合楼小区门口人行道上的多个止车柱已经被撤离,车辆可以正常进入人行道。原本宽阔的人行道施划了11个停车位,车位上都停满了车辆。记者发现,新施划停车位与人行区域、摩托停车位的间隔距离较宽,市民在非机动车上行走和停车可以互不干扰。

  “现在多了11个停车位,大家停车都方便多了。”店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停车位可减少车辆占用小区消防通道和车辆乱停放现象的发生,不少车主也不用再“吃”罚单,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

  “相关部门非常重视,工作人员先到现场察看了解了情况,随后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他们就过来施划了这些停车位。感谢他们及时帮我们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市民林女士说道。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