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祥在市直机关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上强调:服务保障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10-11 11: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昨日,梅州市直机关第四次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永祥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参会人员交流了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曾永祥对我市各单位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单位在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上责任落实到位,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保障和推动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建引领,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组织建设、制度机制建设等重点,着力补齐党的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