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二轮抽签结果揭晓 梅州客家对阵石家庄功夫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6 18:0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 9月5日,2022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抽签结果揭晓,梅州客家位列下半区,对手是来自中甲的球队石家庄功夫,比赛将于11月22日举行。梅州客家目前排名中超第7,而石家庄功夫排在中甲第6位。

  本次足协杯第二轮32强中除了梅州客家在内的中超18家俱乐部、从第一轮晋级的9家中甲俱乐部外,还包括2022赛季中乙联赛前三名,以及2家2021赛季中冠联赛的优胜俱乐部。

  从抽签结果看,梅州客家和北京国安、上海海港、成都蓉城等中超球队一同分在下半区。而目前中超排名前四的武汉三镇、山东泰山、河南嵩山龙门和上海申花都将在上半区展开较量。梅州客家所处的下半区虽然不如上半区强队多,但是下半区的中超队伍实力差距并不会太大。

  足协杯二至六轮计划于2022年11月22日至2023年1月8日进行。第二轮、第三轮(八分之一决赛)为单回合淘汰制,第四轮(四分之一决赛)和第五轮(半决赛)为双回合淘汰制,第六轮(决赛)为单场决胜制。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