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久失修路难行!江南街道梅江社区为群众出行又办了件实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20 16:3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 张莹娜)记者从梅江区江南街道梅江社区获悉,一条困扰居民的年久失修的道路重新铺设了柏油路面,一改昔日“脏乱差”的状况,切实解决了周边群众出行难问题。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路段位于江南梅新路狮子二巷,全长约200米,原先为一条坑洼不平,年久失修的道路,雨天常积水,不仅影响美观,还严重影响周边群众出行安全,同时未规划停车线,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比较严重,影响群众出入。为此,梅江社区多次深入到狮子二巷进行实地考察和收集民意。今年3月,梅江社区为居民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对该巷子内的路面进行了重新修缮,还对部分排水管道进行改造,并合理规划了停车位。经过一番修整,5月,该巷道路面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曾经坑洼不平年久失修的道路变成了平坦的柏油路,为周边群众的出行和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以前遇到下雨天,就容易脏了裤脚,如今路修好了,还配备了停车场,我们出行方便多了,心里真是高兴。”群众陈姨说。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了解群众需求,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制作成清单,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一件件民生小事中,落实在一项项具体行动上,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梅江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杨涛说。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