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便民齐点赞!梅江区白马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5-19 14:5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坚平)昨日下午,梅江区江南街道白马社区联合梅江区科协、市人民医院在白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科普进社区暨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为社区老年人进行眼部检查。(陈坚平 摄)

医护人员为社区老年人进行眼部检查。(陈坚平 摄)

  “阿婆,你的血压还不错,在正常范围内。”活动开始后,前来问诊的老人络绎不绝,市民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进行视力测试和老年人常见眼科疾病的检查,眼科、内分泌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学科的专家为有困惑的老人进行解疑,科普宣传健康知识。“这几年,我的眼睛出现了视力模糊症状,听到社区有义诊活动,我今天特意过来检查一下,这些便民服务非常好,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可以经常开展。”白马社区居民钟姨说道。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增加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知识,还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后续社区将持续与相关单位开展便民活动,为更多的居民提供便利服务。”白马社区党委书记卢润南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