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銮到梅县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2-10 08:5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金銮到梅县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金銮听取了梅县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相关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

  陈金銮指出,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毫不松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全面把握重点地区来(返)梅人员,并分级分类健康管理;要严格管控重点人员,各个专班密切配合、统筹协调,确保流行病学调查、人员交接、隔离点管理等重点环节不出纰漏;要做好进口货物管理,督促相关企业、快递公司规范操作流程、设置拆封消杀场所、建立接触人员台账清单;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行业领域特点,科学精准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群众平安健康和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